0

完美融合你的家!訂製家具推薦

BIg Boy Room美式復古工業風家具自開業以來,累積了豐富的訂製家具經驗,並具備優秀的家具設計,從發想、設計甚至是工業風家具工廠生產的一條龍服務,實體展示空間內還有可觸摸的樣品及色板,為了提供更舒適的展示空間與服務,我們一天只開放六組的參觀名額,絕不為了多賺一點錢不顧服務品質,不管是居家空間、設計師配合、民宿、商業空間還是大量批發餐桌椅,都歡迎有工業風家具北需求的您和我們聯絡。

在我們的美式家具店,您不僅能找到各式各樣的現成家具,還可以享受訂製家具和客製化服務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,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家具,無論是大小、顏色,還是材質,我們都會全力以赴,讓您擁有心目中的理想家具。選擇客製化家具,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風格,讓您的居住空間更具個性,也滿足您對家居功能的需求,讓家居生活更加舒適和便利。我們的訂製家具與客製化服務流程簡單而快捷,您只需告知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的設計師將為您提供專業意見,並為您打造出符合期望的家具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美式家具中,有許多著名的風格,如懷舊風格、鄉村風格、藝術裝飾風格等,每一種風格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和魅力,讓人陶醉其中。懷舊風格經典而優雅,以歷史悠久的家具為靈感,鄉村風格則強調與自然的和諧共生,木質家具成為主角,簡單而質樸,藝術裝飾風格則擁有強烈的時代感,線條流暢,充滿創意。除此之外,美式家具也包含了多種元素,其中搖滾復古、創意、鄉村、美式電影、工業等都是令人著迷的部分。這些元素的融合使得美式家具風格獨具魅力,成為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家居風格。搖滾復古風格,就像一首經典的搖滾樂曲,帶著那濃濃的年代感和獨特的韻味,它將懷舊的元素與時尚的設計巧妙融合,讓家具呈現出一種充滿活力和激情的氛圍。在這樣的家具中,您可以找到那些曾經風靡一時的搖滾符號,感受搖滾精神的熱情與奔放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
相關QA
Q1:訂製家具的優點是什麼?
A1:訂製家具可以最大程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和偏好,可以選擇客戶自己喜歡的材料和設計風格,並能創造獨特的家居風格,另外訂製家具通常具有更好的品質和耐久性。
Q2:訂製家具的製作時間需要多久?
A2:訂製家具的製作時間會因為家具種類和尺寸而有所不同,一般來說需要幾週到幾個月的時間。不過在訂製之初,我們會給您一個具體的時間。

BIg Boy Room美式復古工業風家具各形各色的工業風家具一定都能滿足您的喜好,我們有水管造型的衣服吊架,也有奢華的鋁皮沙發、仿貨櫃造型的鐵門,還有各種風格的餐桌椅。當然也有簡約北歐風格的餐桌與沙發,同樣受到廣大顧客的喜愛,我們所販售的工業風家具款式多樣,也提供訂製的方案,讓許多餐廳、旅店、百貨商場都爭相訂購。

不管您喜愛的風格是搖滾、復古、創意、鄉村、電影…,BIg Boy Room於內湖設有實體展示空間,提供給熱愛美式家具的您,一個能夠盡情放鬆、選購家具的好去處。只要有任何需求或者是想要訂製家具的,我們的團隊都會給您最好的建議以及服務,歡迎您先通過電話(02-27951088)和我們提前預約參觀實木家具工廠,會有專人來為您解說,希望我們可以幫您打造理想中的家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
訂製家具的流程
1、選擇設計或提供設計 您可以在我們規格品中選擇合適的款式和尺寸,或者提供您自己的設計。如果您提供自己的設計,我們需要評估其可行性和成本。
2、測量和設計 提供需求的家具尺寸以及現場的實景圖,以確保訂製的家具尺寸符合要求。
3、製作 一旦您確認設計和尺寸,我們就可以開始製作訂製家具了。
4、確認訂製家具
另外說明:我們的訂製品訂金為50%。